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轉貼] 卸妝前後的我★男人婆變大眼SD娃娃★再更新 LALA

以下是轉貼自 淘宝社区-卸妆前后的我★男人婆变大眼SD娃娃★再更新 ,原作者為 LALA 我多做了簡體轉繁體的動作,有為了版面,把字體全部設成一樣大小。

補充說明一下:
MM : 美眉
PS : Photoshop ,PS過了是指 有用PS修改過。
: 髮。 簡體中文把原本的中文亂搞,一些同音不同義的字,都混用了(比如說 干=幹,乾,肝)。 以下有寫到發卷之類的,其實說的就是髮卷。

★★注意注意啦★★★★注意注意啦★★★★注意注意啦★★★★注意注意啦★★
有時候,圖片有顯示不出或者很慢的問題(其實是服務器當掉了,過幾分鐘就OK),請大家耐心等待或者多刷新幾次哦,如果是叉叉的話,可以右鍵點圖片選擇顯示圖片哦

很多MM來問我化妝品的牌子什麼的,有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呢.

有以下寶貝可以幫大家變身為美女哦:假睫毛,雙眼皮膠,黑色眼影,高光粉,製造蓬鬆的發卷,眼線筆.

具體可以來問LALA哦,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辛苦發了化妝的全過程,終於有人相信了,很開心

我愛化妝混合型,膚色偏黃,有點暗沉,有點膚色不均,偶爾爆兩顆痘痘

變身工具眼影,粉餅,粉底液,眼線液,睫毛膏,假睫毛,雙眼皮貼,黑環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要發素顏了(這個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糾結),為了大家,犧牲下了

申明,我沒有減肥過,一向來都只有80斤這樣,有些MM不要自以是說我減肥過怎樣(還說什麼鎖骨可以看的出來,下面第3\4張照片鎖骨有多明顯有眼睛的人都應該看的出來!),女孩子最恨這種評價了!更何況是子虛烏有的事!




下面是化過妝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下面講講我的化妝步驟

跟大家一樣,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眼妝,我本身睫毛條件不錯的,可是有時間還是會帶假睫毛跟黑環(還有好多MM問我黑環是什麼,其實就是一種隱形眼鏡哦~也有人叫美瞳~不管是不是近視眼都可以戴的哦~嘿嘿~)的,喜歡把自己弄的跟洋娃娃一樣呵呵

打底什麼的就不說了,塗勻了就好,反正臉色就會好很多

然後就是化眼線,下眼線從眼尾開始化,畫一半就行了,這樣自然點

然後把整個眼窩都掃層白色高光眼影,再用咖啡色眼影掃雙眼皮皺折這裡,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少量多次,不然會顯得髒髒的

我不用眉筆的,本身眉毛蠻濃的,平時修修就可以了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就不說了

不過髮型很重要,我的臉型其實不是最完美,所以習慣用頭髮遮著會顯得臉小一點

差異度200%!

第一次這麼認真發貼,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問呵呵

有不相信說是一個人的,我人格擔保,都是我,而且絕對沒有P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大家經常問我的問題,我下面一一解答

關於鼻子:我的鼻子本身蠻挺的,只是鼻頭肉比較多,化妝的時候會用高光粉打亮鼻樑,鼻翼兩邊蓋上深一號的粉底,這樣鼻子就顯得小而高了.而且我拍照的時候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鼻子這邊光都打的比較亮,所以跟無妝時候差別較大.

關於臉型:大家注意看我的下巴天生比較尖,只是耳朵下面的兩快骨頭比較大,所以打底的時候我用深一號的粉底打兩邊(粉底我都有三個色號的,立體感的營造就靠它們的呢).而且我不太扎頭髮的,耳朵兩邊的頭髮可以把臉遮的小小的

還有個竅門就是,把頭頂的頭髮弄蓬鬆可以拉成臉型

當然拍照的角度也很重要,不然再小的臉也可以拍成大餅臉!

關於眼睛:想要眼睛變大的秘訣是,黑環+雙眼皮貼+假睫毛

還有就是眼線的化法:先用白色眼線筆化一條粗粗的眼線,然後再在白眼線之上描一層黑的(不是覆蓋哦),然後再打眼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最後補充:在室友的慫恿下我才鼓起勇氣把自己素面朝天的照片呈現在大家面前,如果有人仍然不信那就算了,只要有朋友相信就很欣慰了.有MM來問我化妝的步驟什麼的,LALA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大家要求,我特意將化妝的步驟拍下,以下只為重要幾點,向大家作以簡要說明:

首先是素妍的照片:不好意思,獻醜了~

現在開始化妝:第一步:戴黑環~和雙眼皮貼~(這步很重要哦,瞬間眼睛就變好多的~嘿嘿~和之前形成鮮明對比~)

第二步:塗隔離霜(這樣有保護皮膚的作用哦~另外還可以起到修正膚色的作用呢!)

第三步:塗粉底液(不要塗的太厚,不然妝看上去很假~在顴骨周圍塗比膚色更深些的粉底,在T字部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將臉部變小,在下巴周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也可以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哦!)

第四步:擦粉餅(有時也用散粉代替,我用的是最白的那種,因為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暗沉偏黃些,看我塗完以後是不是變白了些呢,呵呵~記得脖子上也要適量擦些哦,不然形成明顯的對比就難看了~呵呵)

第五步:戴假睫毛,選擇合適自己的款型,根據睫毛多少而定,還有長度都需要調整~戴好就可以啦,這步很簡單!

戴假睫毛沒有什麼秘訣,只要粘上,然後與自己的睫毛根部越貼近越好~如果稍微有點縫隙也沒有關係,用黑色的眼線把縫隙處補黑~就OK了~!

第六步:塗睫毛膏(將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刷在一起~然後下睫毛也刷上~哈哈~我刷刷~~刷刷~)

第七步:畫眼線(其實是畫下眼線,而且我只畫半根這樣~因為假睫毛的緣故所以不用畫上眼線,但如果不用假睫毛的話就需要畫了~)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沒帶假睫毛的時候畫的上眼線~(沒有帶黑環)~哈哈,其實我本身的睫毛也比較長~呵呵

第八步:畫眼影(照片看有點不太明顯,因為是手機照相的緣故,像素低了~5555)

1:將整個眼窩塗亮,用白色的那種。

2:塗黑色的。

第九步:塗塗唇彩,理理頭髮就OK啦~完成~呵呵

最近發現有人盜用我的帖子發到別的版塊,我好言相勸讓他自己刪除帖子,那人還態度很差.最後還是美容居的斑竹姐姐為我討還公道.以下是我與盜用者的聊天記錄.

cui_nan: 什麼東西 你 你才沒素質呢 網絡上的東西 我並不知道 是你的 就是 你寫的 我並沒有說 是我自己寫的吧
laladesgin: 你有貼原貼嗎,你有貼轉嗎
cui_nan: 什麼都沒有說 第一句話 就是 盜用 什麼叫素質 就你這樣的
laladesgin: 我不用跟你說這麼多,你自己不刪,斑竹也會刪的
cui_nan: 早知道是你的 我有必要給你這個垃圾轉貼嗎
laladesgin: 你轉貼就該註明,這是網絡上的人該有的素質!你不僅沒有註明,而且內容也是第一人稱,難道這不叫盜用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O~我不相信~Orz
居然是同一個人...
這...這化粧實在太神奇了...
女大十八變可以這樣解釋嗎!?

為了留住年輕,擁有美麗,真是太...
花心思了...

匿名 提到...

我相信是同一人

不過最不可思議的是臉型
從大餅臉變成瓜子臉
這是最成功的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