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江美琪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江美琪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覺得這首歌不錯,平凡的歌詞、動人的旋律、淡淡的配樂~ 沒有多餘的修飾,平實的流露出愛一個人的心情~


 ↑ 線上播放(高音質版)

演唱:江美琪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江美琪 - 我又想起你 (這首歌詞也不錯)


江美琪 - 雙手的溫柔 (這首歌詞也不錯)


美空ひばり - 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雙手的溫柔原唱,即使我聽不能完全聽懂歌詞,但… 還是會眼眶泛紅,或許就是因為… 我聽不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