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美女翻唱"大舌頭" & 美女


↑美女翻唱"大舌頭"


↑吳克群 大舌頭 MV

^^ 是一首有趣的歌呢~
美女也真是美呆了~
還是東方女孩子耐看~ 光是黑溜溜的眼珠所帶的靈性,西方美女就沒比了~

下面跟上海美女有關的影片,我是在這個 Link 找到。
Source: 搜索-上海 美女 自拍 翻唱 視頻 大舌頭 - 久游视频 V.9you.com


↑兔兔翻唱 - 無人熟識 (兔兔的翻唱自拍也蠻有名的)

說到大眼 睛~ 還有 LALA
(ps.我真的是用嘸蝦米打錯字的~ 後來發現蠻好笑的~ 就給它留下來了)

化妝前↘

化妝後↘





↑上海美女無聊自拍視頻 (這首好聽的歌是 La la love on my mind / By Ann Winsborn)


↑上海美女無聊自拍視頻2


↑上海美女無聊自拍視頻3


↑上海美女自拍翻唱視頻-爸爸媽媽


↑上海美女自拍翻唱視頻-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上海美女的自拍翻唱視頻-秋天不回來


↑上海美女自拍翻唱視頻-想唱就唱


↑上海美女的自拍翻唱視頻-希望


↑上海美女自拍翻唱視頻-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上海美女的自拍翻唱視頻-不想長大


↑上海美女自拍翻唱視頻-superstar


↑傳說中的上海第一美女沈麗君自拍視頻(超漂亮) (碰巧看到的,應該是跟唱大舌頭的美女不同人)

貼了這麼多上海美女的影片後,結論要來了哦~ 結論就是… 活著真好啊~

另外,我同事看完後,非常非常的想要捐贈一個比較好的 CCD 給這位上海美女,所以要是有人知道怎麼聯絡這位美女的,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偷偷的說… 我是想捐贈 DV 啦~ 哈~


2 則留言:

貓女 提到...

她的閩南語好像不標準ㄋㄟ

林榮一 提到...

人家是大陸人啦~ 再說是要看眼睛的~ 誰管她唱的準不準~ 不過還是唱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