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美麗的神話


↑孙楠 &韩红 - 美丽的神话

今天不知怎的會開到這段影片~ 這首歌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聽了一下… 只是這畫面一看,怎麼出現了個怪怪的男人,長的不怎麼樣,還有點痞樣… 不管他,繼續看… 結果又出現了個怪怪的胖胖男,還要對嘴扮女主唱 韓紅,心裏想說,想不到還有人有這種怪癖,放 kuso 的影片上去。

再來又看到這一篇↘

↑美丽的神话 by Columbia University Students

這是大學生唱的吧~ 還不錯,這女的似乎像是美女… (我沒看完,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所以我想… 那我來找找看真正的女主唱 韓紅 長什麼樣好了~ 她在 美麗的神話 裏,唱的真是好聽~

結果一找… ↘

↑天路-韩红演唱

天呀~ 那個我說的胖胖男… 原來不是kuso,是本尊耶~ 原來她是西藏人,藏文名是 央金卓玛 。(Source: 百度-明星档案-韩红) 如果我是西藏人,我會以她為傲的!! ^^

另一個也真的是男主唱 孫楠 ,真是不可貌相呀~ 誤會可大了 ^^" 大陸的歌手是靠實力,真好~ 台灣多半是靠長相… 可能台灣人是用眼睛聽歌的~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