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Ubuntu Geek

Ubuntu Geek
Tips,Howtos,Tutorials and Articles about Ubuntu Linux (Dapper - Edgy - Feisty)
Source: Install and Enable DVD playback and w32codecs in Ubuntu System -- Ubuntu Geek
Address :


在 Ubuntu 上觀賞 .wmv .avi .rm 的各種影片
Source: Ubuntu 正體中文站 - 討論區
Address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輩你好,我是ubuntu新手最近在玩他的多媒體程式,我發現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就是我在播放rmvb檔的時候,有時後會只出現影像而無聲音,在我登出登入後有影無聲狀況依舊沒變,於是我關機在重開才得以解決這種狀況。這是為什麼??而且有時後進desktop的時候也沒有出現"歡迎的聲音",我查看右上喇吧的icon也有出現,但在放影片或聽音樂就是沒聲音,都只能關機再開機才能解決,望前輩指點!

林榮一 提到...

建議你到這邊參考看看囉~

林榮一 提到...

https://help.ubuntu.com/community/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