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我最愛的歌星之一 Rimini Project


Rimini Project - A Day In The Sun MV


Rimini Project - A Day In The Sun (高品質線上播放)

A Day In The Sun 這首歌,收錄在我個人的 My Collection 裏,完全符合我對好歌的定義,一開始是緩緩的,然後再慢慢把氣氛帶起來~ 當然,旋律是好聽的~

這是我聽到 Rimini Project 的第一首歌,聽到後就喜歡上他們了~

這種歌~ 很適合開車時,開很大聲來聽~ 最好是在假日往海邊的路上~ 車外的豔陽~ 涼爽的風~ 美麗的海~ 清澈的聲音~

西方的混音與東方很不同~ 聲音非常甜潤~ 低音不會過量,高音又不剌耳,Vocal也很美,澄澈透明,光聽就是一種享受~


To Be Or Not To Be
(Rimini Project的歌當中,這首是我最愛的)


Movin Arou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這一首是我第一次聽到~ 也不錯聽~ 也會考慮收進 My Collection)


No More Goodbye
(這首是也不錯,不過還不會進我的 My Collection 當中~)


A Day In The Sun 歌詞

a day in the sun(5x)

[whisper:]
Enter to my summerworld
glance into the sky
passenger of everything
sun can make you high

open up your window now
gatherase of light
feel the rising temperature
leave the cold outside

with me and the sun
I'm on with you on my mind

a day in the sun(6x)

[whisper:]
enter to my summerworld

a day in the sun

save the life inside your hope
place it in your soul
mind yourself on rainy days
sunshine makes you whole

with me and the sun
I'm on with you on my mind

a day in the sun(6x)

[whisper:]
enter to my summer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