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印度啊印度 我認輸了...


两个婆娘一个郎(這3位不是這一篇的主角,主角在下面呀~)

上面這種鬼唱歌的我還沒問題,還連看了好幾片~
不過遇上底下的… 我就口吐白沫了~


Thriller - The Indian Version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 印度版 (麥可傑克森-顫慄)
(我... 輸了~)

上面這一位可愛的印度胖 Michael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臉被 YouTube 的 PLAY 鈕擋到了,所以我就特地為他加一張縮圖,讓大家多多回味他的可愛。



INDIAN SUPER MAN 超人 - 印度版
天呀~ 幫我叫一台救護車來吧~ 我真的沒辨法看完~ 我不行了~
要看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告訴你的朋友,請他們幫你也叫一台吧~ 哈~

我對 Bollywood (寶來塢) 的夢想… 完全破滅了… Orz

結論來了… 祖國在文化改革的腳步上,完全不是印度的對手呀!! Or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