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推薦 mp3 播放程式 - TTPlayer 千千靜聽 繁中綠色版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下載 : 這裏有不錯的介紹,看一下唄。

至於軟體下載,請到對岸下載 繁體中文綠色版。
千千靜靜(TTPlayer) V5.0.1 Build 0705│修正若干個 BUG│繁體中文綠色免費版

優點:
它是免費軟體
可顯示歌詞,且支援自動下載(我還是習慣手動)
佔用很少資源 5MB Ram, 0~1% Cpu @ Intel Duo T2400 1.83 Ghz
支援 Unicode 可顯示各國文字 (我愛用的 WinAMP 2.95 不支援 Unicode,所以會無法正常顯示日、韓文字) (我又不想用會吃一大堆資源的 WinAMP 5)
播出來的聲音比 WinAMP,foobar2000 甜美 (這東西很主觀,別下批評,也許它有動手腳,讓音質更失真,但我就是喜歡~ 我這時候不是追求原音重現的發燒友,我不是在做實驗,不需要生硬沒神經的數據比對,不需要原音重現,我是在休閒~ 只要賞心悅耳,聽了高興就好~) (在經過把玩後,發現是因為開啟了杜比環繞,所以才有比較寬闊的空間感)
支援 WinAMP 2 音效 plug-in

缺點:
偶爾還是會當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