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鄧麗君 Terasa Teng

看了電視上日本人拍的鄧麗君連續劇,回想起很多小鄧的好歌。

很甜很甜的 甜密蜜


小城故事 (跟甜甜蜜一樣是從小聽到到大的)


你怎麼說


月亮代表我的心


He Re Jun Zai Lai (這個羅馬拼音,我硬是給它看不懂、拼不出來到底中文是什麼。 看來我們用的注音才真的是正統的華文傳承啦~)


難忘初戀情人<閩南語>


償還 (日語) (鄧麗君的日文歌裏,我最喜歡這首)


愛人 (日語)


但願人長久


蘇軾˙水調歌頭 / 梁弘志 譜曲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再見!我的愛人


奈何 (我現在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夜來香 (bonus track)


淚的小雨 (日本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