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Video Games Live - Classic game themes Orchestrated

各位老骨灰級的玩家們… 起來聽音樂回憶當年勇囉~ 第一次覺得大魔界村的音樂好聽,而且真的是很好聽!)


VGL - Final Fantasy Pianist

哇~ 跟我一樣的太空戰士迷一定要聽,真是太好聽了~ 我要是在現場,一定是如痴如醉~

怎麼這麼好聽啊~ 我聽了一次又一次,多到記不得了~ 感動的沒老淚縱橫也淚氾眶紅了~ 為什麼讓我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又不給我mp3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