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音樂分享 - 「君がいるから」by 江口一聲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Technosoft - Thunder Force 閃電出擊

Technosoft 是我最愛的遊戲開發商之一,在 16bit 家用電玩的時代,我還為了它開發的 Thunder Force III (閃電出擊三代) ,買了 SEGA Mega Drive ,不只因為那是我最愛的射擊遊戲,還更為了它的配樂,實在是很好聽~ 當初在玩時,一定要外接喇叭,好好享受一下。 接下來的 Thunder Force IV 的配樂,更是重金屬,電吉他,還是一樣好聽,到了 Thunder Force V ,是 Sega Saturn ,配樂直接以音軌的方式存在遊戲CD裏,我還為此買了一片 CD 回來聽,抓音軌,轉MP3。

這家公司不只是開發遊戲,他們的開發成員,也跟我一樣非常的喜歡射擊遊戲,所以他們都非常用心的製作,SEGA 的 Mega Drive 也是靠著 Thunder Force III 才打下了一片天。

Techno Soft in Wikipedia
這個 Link 裏有各代的 Thunder Force 的 Link ,所以我就不另外做了。

Thunder Force V Perfect System OP on Playstation(移植到 PlaySation )


Thunder Force II(這一代我就沒什麼玩了,因為一開始就是玩3代,再回來看2代就覺得不好玩:-p)


Thunder Force III (Boss的配樂我非常喜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戲做的太好了,所以別家公司也來買板權,移植到了超級任天堂,不過改名為 Thunder Spirit,不過音樂有改了一些,變難聽了 :-p)


三代全部關卡


Thunder Force IV (看個熱血的片頭吧)


Thunder Force IV (配樂又更進步了!!)


Thunder Force 5(1/4) 聽聽看吧,音樂真是超棒的!!


Thunder Force 5(2/4)


Thunder Force 5(3/4)


Thunder Force 5(4/4)


Thunder Force VI Teaser Trailer (不知為何六代在 Dreamcast上難產了 :'(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人也非常喜欢Thuder force系列
尤其是他的音乐方面和射击玩法,很高兴能看到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在想找回tf以前的sound track時看見這貼字.
tf也我射擊遊戲心目中的no.1
2,3,4,5代我全很喜歡.
可惜ps2的6代實在做得不好,畫面是不錯沒錯,但總是好像欠了什麼.版面不足,難道也低,還有音樂方面完全沒了之前的風采,跟原本10年前想推出6代時我音樂相比,現在6代的音樂完全不合格.
怪不得ps2的6代成了最令人失望的遊戲續集....

林榮一 提到...

這下誤會大了 ^^" , TF6 共出了2款,第一款是玩家自組籌製的,算是半成品,完全的不成熟;第2款就不一樣了,SEGA跳下來完成TF6的製作,完美的推出了續作,請移駕觀看遊戲介紹 Classic Game Room HD - THUNDER FORCE 6 VI review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VwNrMuXJ8&fmt=18

這邊還有網友製作的 TF6 sound tracks
Thunder Force VI Soundtrack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E5B4E08F8391FB2E&search_query=thunder+force+vi&rclk=pti